潮人最青睞的蜜月旅行方式
  蜜月旅遊正當時
  蜜月小貼士關注細節旅行更美
  蜜月旅遊蘇梅島
  正確掌握蜜月旅行4種省錢方法
  蜜月旅遊大溪地
 
  準備鮮為人知蜜月美麗海灘
  旅遊專為新婚伉儷安排旅程
  旅行拍令人震撼的婚紗攝影
  史上最浪漫的婚禮蜜月體驗
 
> 服務項目
 
主旨

蜜月旅遊大溪地

   

人們稱大溪地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在大溪地島的內陸腹地是個雨林覆蓋的蒼翠深谷,瀑布和熔岩隧洞遍布其間,野花漫山遍野。去大溪地旅遊,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度蜜月旅遊相信會是你們最美麗的回憶。

大溪地的官方名字叫法屬波里尼西亞,它共有5大群島,著名的島嶼有大溪地島(Tahiti)、茉莉亞島(Moorea)、波拉波拉島(Bora Bora)、胡阿希內島(Huahine)、瑞亞堤亞島(Raiatea)等,大溪地島是其中最大的島,正是在南太平洋的這座以風光如畫著稱的島嶼上,法國畫家保羅·高更完成了他最著名的畫作。去大溪地旅遊,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蜜月旅遊,你會看到在這如詩如頌的風景中,處處點綴著棕櫚樹、椰子林、芬芳的香草農場、色彩斑斕的鮮花、柑橘樹、以及相對較少的遊客。

最佳旅遊時間:在大溪地,任何島嶼終年都可以游泳,所以,一年四季都適合蜜月旅遊,相對而言,5月至10月是當地旱季,夜晚有時比較涼,是旅遊旺季,11月-次年3月是高溫多雨的濕季,但不影響遊玩。

最實惠價格:大溪地旅遊消費較高,所以,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蜜月旅遊的代價可不小。大溪地物價基本上全年穩定,記住千萬別和當地人砍價,這會被認為是十分粗魯的行為。

曼妙之樂:波利尼西亞的傳統樂器包括隨處可見的夏威夷四弦琴烏克麗麗、pahu鼓和toere鼓、海螺號、鼻笛和吉他。輕快的島國樂風令人心生愉悅。一起去大溪地旅遊,將大溪地島的國花——芳香的白色梔子花別在左耳後(這意味著你已經名花有主!),用雙腳又或是駕一輛吉普去探訪美景,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蜜月旅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