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最青睞的蜜月旅行方式
  蜜月旅遊正當時
  蜜月小貼士關注細節旅行更美
  蜜月旅遊蘇梅島
  正確掌握蜜月旅行4種省錢方法
  蜜月旅遊大溪地
 
  準備鮮為人知蜜月美麗海灘
  旅遊專為新婚伉儷安排旅程
  旅行拍令人震撼的婚紗攝影
  史上最浪漫的婚禮蜜月體驗
 
> 服務項目
 
主旨

潮人最青睞的蜜月旅行方式

   

  蜜月遊就是為了輕鬆開釋的。也許新生一代的我們對於蜜月旅行的感覺已經不再想按照中規中矩的來了,更傾向旅遊的輕鬆感,小編講給你幾種新奇的蜜月旅行方式,希看能給想蜜月旅行的各位以思路的開拓。

  小說蜜月旅行
  感受穿越時空的奇妙
名詞釋義:這是興起於德國的一種蜜月旅行方式。文學愛好者們組成旅行團,沿著小說主人公的足跡,遊曆書中所描寫的地方。在身臨其境中深刻地體會書中人物當年的情感,一種穿越時空的奇妙感受油然而生。

合適人群:個性浪漫的文學愛好者、學術研究者。
  推薦地點:湖南鳳凰。因沈從文的《邊城》而馳名中外的湘西小鎮,古老的城牆、江中的漁船、山間的暮鼓晨鐘、河畔的吊腳樓所有出現在小說裡的景色你都可以全心徜徉其中,也許還會邂逅一位像翠翠般溫優美麗的湘西姑娘。

出行指南:"春節期間的鳳凰古城氣溫較低,遊人不會太多",南京國旅江蘇海外國內中心負責人說,"這種民俗風情濃厚的地方比較受年輕人歡迎"。
  學藝蜜月旅行
  寓學習於蜜月旅行
名詞釋義:結婚成親新人可以在蜜月旅行地學習一些帶有地方顏色的技術,例如製陶、雕塑、織壁毯、吹製玻璃器皿等,在遊覽美麗風光的同時也學會一門技能,可謂是"寓教於樂"的最高境界。

合適人群:好奇心旺盛、學習欲看強烈的個性一族。
推薦線路:由170多個島嶼組成的菲律賓擁有一百多個民族,形成了獨特的文化和網傳統。菲律賓的一些特色風情旅館除了給遊人提供一個舒適的休憩之所外,同時更能讓遊客享受到學手工藝的特別體驗。
出行指南:目前南京各大旅行社對菲律賓主要蜜月旅行點集中在馬尼拉和長灘島。旅行社的工作職員先容,"菲律賓的海景非常漂亮,環島遊的價格約300元,包括觀光、浮潛、海鮮BBQ等項目,比較划算。"

  交友蜜月旅行
  尋覓志同道合者之旅
名詞釋義:這是一種為希看擴大交友圈的遊客提供一個公道平台的新興旅遊方式,通過蜜月旅行中的交往而增進彼此間的了解。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假如能在旅途中遇見自己的另一半,那更加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了。

合適人群:所有樂意擴大自己社交圈的人。
推薦線路:例如浙江烏鎮、溧陽天目湖,或者選擇一些比較刺激的地方,比如說常州恐龍園、蕪湖方特樂園,在輕鬆的氛圍下,更輕易消除陌生感。

出行指南:目前,南京的交友蜜月旅行目的地大都是南京周邊景點的一日遊,除了觀光,主辦方也會組織一些互動活動。參加過交友蜜月旅行的鄭琳對此大加讚賞:"像我們上班族,根本沒有時間也沒有機會熟悉新朋友,交友蜜月旅行正好給我們提供了這樣的平台,現在是多一個朋友就多一條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