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最青睞的蜜月旅行方式
  蜜月旅遊正當時
  蜜月小貼士關注細節旅行更美
  蜜月旅遊蘇梅島
  正確掌握蜜月旅行4種省錢方法
  蜜月旅遊大溪地
 
 
 
 

香格里拉蜜月旅行推薦長灘島度假酒店位於島上寧靜安逸的自然保護區之中,擁有廣闊的原始自然環境,酒店350米的私密沙灘讓你盡享長灘島天堂般的美好。夜幕降臨之時,可以前往釋放身心的水療村,享受中國養生古法和菲律賓當地護理理念為依據設計出來的舒適護理。

美麗的蜜月旅行推薦長灘島總是能夠滿足甚至超越大多數的人的期望——海灘漫步、沙灘運動、日落美景、碧藍海水……這一切都成為你應該來這裡的最好理由。熱愛大自然的徒步旅行愛好者還可以欣賞島上的熱帶山地風光,許多不同種類的野生動物都棲息於此。

香格里拉長灘島度假酒店靜居長灘島一隅,這裡的寧靜與獨處美得讓你屏息。這座品位脫俗的“城堡”依蜜月旅行推薦長灘島北側高地傍山而建,氣勢恢宏,在整島約4公里長的白色沙灘之中,這座當地公認的首家奢華度假村擁有逾350米靜謐的私密沙灘,幾乎所有的房間內都能欣賞到旖旎的西海落日美景。

普卡海灘清澈的藍色海水波光粼粼,無限延伸,在遠處與天空融為一體。眼前的景色像被長灘島的蔥鬱山坡上的枝葉鑲嵌在生態保護區裡。

當太陽徐徐落下,蜜月旅行推薦長灘島的海岸逐漸形成一片黃金長灘。從隱藏在樹頂的裂縫進去,你可以盡情享受一頓豐盛的晚餐。在海灘旁細細品味雞尾酒的典型畫面映入腦海。酒足飯飽,悠閒坐在藍色港灣的長椅上。